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【膜斯密碼】包膜 保護貼 西門町超人氣包膜店

    
2005年初創立,我們就憑著對於細節的堅持,提供專業貼心的包膜及保護貼服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2005年初-艾斯XX獅子林店的誕生,當時專業包膜店在台灣不到5間。
 2006~2007年-當時手機市場流行日系機(例如902sh,903sh),就此開始,本店在網路上逐漸得到網友的好評。
 2007年底-我們成立了專屬的網頁,提供顧客可以先瞭解產品,再來消費。
 2008年-Apple iPhone的流行帶動了包膜的盛行。
 2009年-這一年是智慧型手機的成長年,Apple/HTC/三星/LG的新機不斷,也讓包膜的需求更大。
 2010年下旬-經過了7年豐富經驗的累積,3C科技也不斷的推陳出新,觸碰螢幕的市場讓我們更看清楚市場需要什麼。

 2011年-所以我們不斷的投資並開發新產品,秉持創新服務的精神,深得顧客的認同與肯定。
為了讓顧客能享受到更新的貼膜產品和創新的保護商品,因此我們決定全新的出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堅持品質 - 永續經營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    : 02-23815501

資料來源: www.mos-coat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